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飞侨过滤设备有限公司

过滤器, 全自动过滤器, 袋式过滤器, 过滤耗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
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3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4 08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都可以用 功能: 过滤
用途: 过滤

“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”详细介绍

FQ-FC300-1200
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工作原理:
被过滤的液体从进口进入过滤器,经过下固定板进入滤网,液体从滤网内侧流向外侧,并从滤筒出口流出过滤器;反冲洗排出的杂质从排污口排出。
过滤精度:50--3000微米(更高精度可选管式反冲洗系列)
反冲洗过程:
◆减速电机通过中间轴驱动冲洗臂转动,由光电定位开关控制冲洗臂的转动角度,使之与被清洗滤网对正;
◆排污阀开启,使被清洗滤网外侧(清洁侧)与排污之间形成压力差;
在压力差的作用下,清洁侧液流从被清洗滤网的外侧流向内侧,进行反冲洗,聚积在滤网内侧的污染物被冲掉并通过排污口排出过滤器;
◆每个滤网的反冲洗时间已设定,当达到反冲洗设定的时间后,排污阀关闭,该滤网的反冲洗过程结束,减速电机再次驱动冲洗臂转动,对下一个(组)滤网进行反冲洗,排污阀再次开启,以此类推对每个滤网进行反冲洗;
◆全部滤网清洗完成后,冲洗臂在光电开关的控制下回到原始位置,一个反冲洗周期结束;
◆由于反冲洗是一个(组)滤网一个(组)滤网的冲洗过程,因此在反冲洗过程中,过滤器仍能保持液流的过滤状态。
反冲洗过程设定:
◆压差设定:过滤器设有压差调节表,用于过滤器压差值的设定;
时间设定:控制箱设有时间设定装置,可根据用户要求设定过滤器反冲洗过程的时间周期;压差设定和时间设定为反冲洗设定过程,两种设定同时存在,且压差设定优先。
◆手动启动:除压差设定和时间设定自动反冲洗过程外。还有按TEST键手动启动反冲洗过程,供调试检修时用.
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应用领域
生活用水、生产工艺给水、过滤超滤、反渗透、软化、离子交换等预处理、油田回注水、循环冷却水、中水回用、地下水、地表水除浊净化、锅炉回水、景观水、市政、绿地喷洒、农业喷灌、高尔夫球场用水过滤.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